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律所报道
玖润所党支部成员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作者:玖润所   日期:2017-10-18    阅读:2,977次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共玖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玖润所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的现场直播,并讨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律所建设和律师执业工作的显著变化。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在治国理政方面提出了许多新的主张,其中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对中国未来的法治建设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规划,并着手加以推进,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十八大以来,我国律师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律师制度改革深入推进,《律师执业管理办法》《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等一大批规定的出台、修订及贯彻实施,让我所律师在执业中有了更多切实的“获得感”。

律师执业权利保障体系和救济机制的日益完善,使我所律师在执业中普遍感受到权利有人重视、有人维护、有人保障。如2017年7月25日南京市中级法院与南京市司法局、南京市律师协会联合出台了《关于执行实施案件使用调查令的若干规定(试行)》规定律师持调查令进行财产调查效力等同法官,至今我所律师持调查令调查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大大提高了执行效率。

我所律师表示:在律师执业权利保障体系和救济机制日益完善的形势下,律师更应严守律师底线,贯彻实施好修订后的两个管理办法,守住“三条底线”。我们坚信:从历史维度看,十九大必将开启法治时代新篇章,为律师行业发展创造新机遇。人类历史一再证明,治理一个人口众多的发展中大国、一个结构复杂的现代社会,舍法治无他。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