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站之窗
省司法厅万厅长调研建邺法律服务产业园建设
日期:2017-09-06    阅读:1,626次

9月1日下午,省司法厅副厅长万力、律管处处长曹扬文、律协秘书长彭兵调研我区法律服务产业园建设。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宣东、建邺区副区长王国平、区司法局局长严兴中陪同。

调研座谈会上,建邺区司法局严局长就法律服务产业园的建设背景、目标及发展规划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需高位协调的问题。与会领导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对法律服务产业园发展规划提出许多良好的建议。市司法局陈局长指出法律服务产业园是司法行政部门为法律服务业搭平台、强服务、重宣传、强推介的重要抓手,希望建邺区稳步推进产业园建设,打造一流法律服务区。区政府王区长把法律服务产业园定位为强区与惠民的重要平台,要把握法律服务机构集聚的契机,尽快出台专项政策,营造优质法律服务环境。

最后,万厅长做重要讲话,他对于建邺法律服务产业园建设表示认同和支持,希望建邺能尽快出台相应扶持的经济政策及行业政策,吸引更多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律师事务所进驻,引导原有律师事务所整合资源,引领南京甚至整个江苏的法律服务业发展。(建邺区司法局)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