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热点资讯
市司法局李大海局长接待滁州市司法局考察团一行
日期:2023-03-01    阅读:2,442次

       3月1日,南京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海, 南京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晓洁接待滁州市司法局调研组一行7人并座谈。滁州市司法局调研组由滁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刻率队,主要考察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法律服务人才培养、法律服务市场规范管理等工作。 

南京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海主持座谈会

滁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刻出席座谈会

南京市司法局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晓洁出席座谈会

滁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尚昌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李大海局长主持。座谈期间,双方就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公职律师和公司律师培养和管理、公共法律服务市场稽查情况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律师业务发展、法律援助工作、律师投诉查处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与会双方均表示,两地律师行业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建立合作机制,共同分享律师业的资讯和经验,互相学习与借鉴双方的先进经验,从而推动律师行业的整体发展。

       南京市司法局办公室主任周权、法律援助处处长徐玲、律师工作处处长凌盛广、南京市律师协会会长贾政和、南京市律师协会秘书长魏春纯、市司法局律工处四级调研员俞国富等参加座谈。

参观南京律师远程会见中心

参观南京市律协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巢戌初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