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见实效 市律协合唱团荣膺“十佳机关好声音”
日期:2016-06-13    阅读:1,238次

        6月7日,在中共南京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和南京市总工会举办的“机关好声音、颂歌献给党”市级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合唱大赛决赛上,市律协合唱团以一首气势恢宏的经典主旋律歌曲《江山》技压群雄,以9.60分的好成绩,名列大合唱组第三名,荣获“十佳机关好声音”。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市级机关工委和市总工会组织了“机关好声音、颂歌献给党”市级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合唱大赛,市律协党委把合唱大赛融入到“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当中去,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凝聚队伍,弘扬正气。比赛活动开展以来,合唱团的50名律师以昂扬向上的姿态积极参加排练活动,有的放弃了外出休假的计划,有的带着孩子参加排练,有的为了参加演出行色匆匆从外地连夜赶回,表现出了极大的政治热情和行业荣誉感。在排练中,团员们按照指挥的要求反复校正发音,逐字逐腔演练,为力求完美付出了大量的精力。经初赛,市律协合唱团从37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以第三名的好成绩挺入决赛。在6月7日的决赛中,合唱团以整齐划一的良好台风,政治性与艺术性相得益彰的演唱水平征服了评委和全场观众,用歌声讴歌了党的丰功伟业,用歌声表达了全市律师对党的一片赤诚,用歌声展示了律师队伍的良好风采,为司法行政和律师行业赢得了佳绩!

       市司法局和市律协领导对参赛活动高度重视。在参赛前夕,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祥专程到排练现场看望全体团员,高度肯定团员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希望合唱团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为市局和市律协争光。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宣东和市司法局巡视员、市律协党委书记王星旅还到决赛现场为合唱团员们鼓劲加油。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祥专程到排练现场看望全体团员


决赛前律师们在认真排练



律师们情绪高昂,歌颂了党一心为了老百姓的深情,唱出了律师们为老百姓服务的激情



整场演唱气势恢宏,获得了评委高度好评


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丁勇、市律协秘书长蔺瑸、副会长严青关注评分结果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宣东、市司法局巡视员、市律协党委书记王星旅为合唱团鼓掌祝贺




决赛现场花絮


“十佳机关好声音”奖杯和荣誉证书


市司法局、市律协领导与合唱团合影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