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实习人员”参加网络培训的通知
日期:2019-07-09    阅读:3,323次

宁律秘通【2019116号

各区工作站,各律师事务所

为进一步完善申请律师执业人员(下称“实习人员”)培训模式,优化实习人员培训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培训的质量和效率,确保实习人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根据《律师法》、司法部《律师执业管理办法》以及全国律协《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管理规则》的有关规定,特对本市“实习人员”网络培训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分班管理制度

1、鉴于此前实习人员的要求,希望加强网络学习的互动性、班级管理的规范性和信息获得的便捷性。为此,特对实习人员进行“分班管理”,一班一群,每班选班长一名、副班长二名、班委若干名,每班由点睛网配备班主任。形成在线自主选课、集体交流、零距离服务、规范化管理的在线教学新模式。

2、班主任是各班的负责人,班委会是班级的自我管理组织,实习人员应当遵守纪律、服从管理,按时按量完成学习任务,并认真做好听课笔记,积极撰写学习心得。

3、实习人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向班主任垂询并寻求解决,班主任会在群内发布操作手册、学习计划、听课排行等资料信息,并“全程陪伴”学员完成学习。

分班操作流程

第一步,实习人员须扫码进入各个班级群,如无法进群,请加班主任的微信:15562660311,请班主任帮着拉进群,并备注:南京实习+姓名,以便区分。

一班二维码  


二班二维码  


三班二维码

第二步,实习人员入群后,请向班主任报名签到,办理相关手续。

第三步,实习人员报到后,须按时参加在线“开学典礼”,并下载班主任发送的《学员手册》等相关资料,并按指引开始听课学习。

三、网络培训要求

1、南京实习人员须登录点睛网“申请执业学院”完成网课学习100课时(每课时为45分钟)。

2、实习人员对网络培训要高度重视、严守纪律,认真听课,杜绝“挂机”或找人“替听”等弄虚作假行为。律协及班主任会在后台抽查,一旦发现舞弊,将给予警告、学分清零或通报批评等。对学习积极、表现优秀的,协会和点睛网将给予通报表扬。

特此通知,请遵照执行。

南京律协联系人:孔文娟,电话:025-68727953。

点睛网班主任:亓敏,手机15562660311(同微信)。


南京市律师协会秘书处

2019年7月9日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孔文娟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