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站之窗
雨花台区局组织召开律所主任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7-11-29    阅读:8,981次

        为进一步做好律师管理工作,提升行业管理与服务水平,促进同行业间学习与交流。2017年11月15日,雨花台区局组织部分律所主任在江苏海越律师事务所召开雨花台区律所主任行业交流座谈会。市局律管处长、区局局长、分管局长、法服科长以及部分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旨在促进本地律所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对三化建设、运营方式、未来规划、律所可持续发展,如何更好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区局局长程康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之后,提出了应如何更好让法律为居民服务,要求进一步落实律师进社区工作,解决社区居民实际的法律需求。座谈会最后,丁勇处长肯定了雨花这些年律师行业的发展,就律所“规范化建设”、“律师队伍管理”以及律师行业发展等多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在场的律所主任要加强律所的管理和律师队伍建设,自觉维护好律师队伍行业形象。同时也在会上介绍了一些品牌大所在律所管理与发展上的先进理念和成功做法。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李娟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