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党委办公室
实习考核部
会员事务部
纪律维权部
文化宣传部
综合工作部
教育培训部
《金陵律师》编辑部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要闻
律关注┃集中培训在线“云考试”,探索战“疫”考核管理新模式
日期:2020-05-09    阅读:1,152次

为保证实习人员如期完成实习,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南京律协继对申请执业实习人员采用远程面试考核、以网络直播的方式顺利完成实习人员集中培训后,再次通过创新手段圆满完成了2019年第三期实习人员集中培训结业考试。





5月9日上午9:30-11:30,287名实习人员在线完成了集中培训结业网络考试。省律协对本次创新活动十分重视,薛济民会长对本次考试提出要求,他希望南京律协严密部署,严格落实集中考试相关要求,确保组织统一考试形式创新,结业考试质量不降低,并且要及时认真总结,为运用互联网科技创新便捷、高效、便民的律师实习管理工作积累经验,推动形成创新性制度。



本次考试试卷题型延续了实体考试样式,分为填空、选择、简答和论述,实现系统组卷。采取线上监巡考,2019年第三期实习人员集中培训5个班的班主任在南京律协报告厅全程对本班学员进行在线监考,南京律协实习考核委5名委员和1名监事负责线上巡考,省律协业务培训部副主任刘一颖负责全面监督,确保了考试的标准不降低,执纪不走样。


 



监考人员考前考召开务会议



监考人员在线监考


市律协秘书长蔺瑸巡视并指导监考人员工作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鲁鹤然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