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要闻
时速递┃市律协召开八届十一次会长办公会
日期:2020-05-15    阅读:1,116次


5月15日下午,南京市八届律协会长办公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市律协报告厅召开。市律协会长贾政和、秘书长蔺瑸、副会长万永松、钱智、郭少伟、刘伟、韩旗、周连勇、席超及在宁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市律协监事长沈永明、副监事长倪同木、曹力、李春香、唐俊华列席会议。 市司法局律工处处长凌盛广应邀出席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宣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宣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律协会长贾政和主持会议




市律协监事长沈永明列席会议







会议由市律协会长贾政和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2020 年全省司法行政工作要点》、《2020 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市律协近期工作;研究了2020年度重点工作项目、会费收缴、律师体检、江苏东银律师事务所援藏、南京律协江宁分会领导班子成员组成、南京律师学院院委会组成人员调整、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遴选、推动区律师工作委员会落地、协会办公场所装修改造方案调整、惩戒工作机制改革、《2019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八届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报送全省律师行业抗疫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等事项。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宣东指出,疫情期间南京律协的工作经受住了考验 ,取得了很好的成果。 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对疫情 期间的工作成果、亮点进行总结、宣传和发扬; 二是要继续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切实服务好社会经济发展; 三是要精准落实各项工作计划和目标。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鲁鹤然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