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南京市委组织部检查组赴我市东恒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日期:2016-06-13    阅读:3,269次

        2016年6月8日上午,南京市委组织部检查组一行由丁一览处长带队,在秦淮区委组织部陈峰书记陪同下,赴江苏东恒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市司法局巡视员、市律协党委书记书记王星旅、市律师协会会长张利军、秘书长蔺瑸、秦淮司法局黄劲松书记、张源副局长陪同检查。


        丁处长一行首先听取东恒所党支部曹小寅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在市律协党委和秦淮区司法工委的领导和具体指导下,江苏东恒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项工作作为2016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工作任务,从2016年5月中旬正式启动,积极部署动员,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制定了内容详细具体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5月至12月每两个月一个专题,分为四个专题学习讨论阶段;创新方式讲好党课,支部书记曹小寅带头上党课,明确提出“作为律师要严守执业执纪底线,作为党员要严守党纪党规底线”的要求;组织部分青年党员到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读党章党规”活动;坚持固定学习日制度和线上学习讨论制度,固定每月最后一个星期日为学习日,开展线上学习讨论的微党课活动。在坚持学为基础的同时,江苏东恒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坚持做为关键,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结合律师行业实际,开展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三比三争”活动,组织了9名律师参加市律师协会的50人合唱团参加全市庆祝建党95周年“机关好声音,颂歌献给党”主题歌咏大赛,取得第3名的好成绩,展现了党员律师的良好风貌,组织律师参与秦淮区委、区政府组织开展的“民生工作站”工作,组建东恒律师讲师团深入到行业商会、企业进行法制宣传,积极参加全市律师行业“红旗律师党支部”、“优秀律师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


        检查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东恒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法,认为东恒所党支部规定动作不走样、自创动作有特色,特别是人人上党课、开展线上学习讨论的微党课活动非常有特色,切合律师行业自身工作实际。希望东恒党支部继续深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效果。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