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热点资讯
市律协成功协办省律协公司法业务专题培训暨实务研讨会
日期:2023-11-15    阅读:645次

2023年11月4日,江苏省律师协会主办的“公司法业务专题培训暨公司法实务研讨会”在江苏省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南京市律师协会公司治理法律专业委员会协办,并邀请华东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丁勇作专题讲座

上午的业务专题培训由省律协公司法律业务委员会副主任、南京市律协公司治理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周亮主持。南京百余名律师参加了培训。

下午,南京市律协公司治理法律专业委员会的部分委员,与省律协公司法律业务委员会的委员们齐聚一堂,围绕着公司法修订和公司法实务前沿热点问题展开交流研讨,研讨会共分三个单元,分别是“公司法修订中的热点问题”“公司纠纷处理中的实务问题”“公司非诉业务中的相关问题”。南京市律协公司治理法律专业委员会的王向光、黄献、王云霞、李俊伟、沈勇明等委员作了主题发言,项斌、李鼎香、邵双双等其他参会委员积极参与自由讨论环节的交流,展现出了热烈浓厚的的研讨氛围。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巢戌初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