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律所报道
丰典所赵骄虎律师为东南大学法 学院本科生讲授律师实务
日期:2018-01-22    阅读:11,347次

        近日,江苏丰典律师事务所赵骄虎律师应邀为东南大学法学院法律诊所课程本科生讲授律师实务。本次授课的主要内容为“法律实务之证据分析与庭前准备”。一,证据分析。赵骄虎律师特别强调:甄别、分析证据的最核心依据就是法律关系,证据的作用是证明法律关系中需要亟需证明的法律事实。二,庭前准备。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工作:首先法律规定的储备;其次案件证据的推演;最后案件相关其他事实的熟悉。三,现场指导学生模拟法庭案件庭审程序。演讲后,赵骄虎律师与同学们围桌而坐,互动交流,解答学生对于法律实务存在的迷茫与困惑。

        本次演讲是江苏丰典律师事务所与各大高校系列交流活动之一,也是江苏丰典律师事务所推进与各大高校合作的重要一步。赵骄虎律师代表江苏丰典律师事务所向在座的学生表示:江苏丰典律师事务所愿意向东南大学法学院以及其他各重点大学法学院敞开大门,为高校学子提供更多法律实践、交流锻炼的机会,以及进一步展开高校法律毕业生聘任计划。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李娟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