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秦淮区召开律师依法治国教育
日期:2015-09-28    阅读:3,753次

    2015年9月25日下午,秦淮区律师队伍依法治国教育报告会在市律师协会报告厅举行。市司法局巡视员、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王星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曹小寅代表市律协传达了全国律师工作会议精神,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长丁勇处长就律师队伍依法治国教育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市律师协会理事、江苏泓远律师事务所主任席超、江苏宏林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韩红梅和江苏观度律师事务所庄海涛律师分别就加强律所规范化建设、律师党建工作和新设律师规所范化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王星旅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围绕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全国律师工作会议精神,当前在全市律师队伍中开展的全面依法治国教育活动意义非常重大。广大律师要深刻认识到肩负全面依法治国中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升对教育活动的认识,激发参与依法治国教育的热情,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律师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律师队伍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要作用,努力为律师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