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党委办公室
实习考核部
会员事务部
纪律维权部
文化宣传部
综合工作部
教育培训部
《金陵律师》编辑部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律所报道
汇丰锦律所协助上海宝钢梅山分公司进行劳动法律培训
作者:汇丰锦所   日期:2017-11-29    阅读:9,193次

        近日,江苏汇丰锦律师事务所华冰、李丽律师应上海宝钢化工有限公司梅山分公司的邀请,为企业员工提供劳动法律专题培训。

        华冰律师主要就劳动合同的订立和解除的实务问题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实际办案经验,列举了用人单位在劳动合同订立和解除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例如:劳动者的入职审查、劳动合同订立的期限、违约金条款的适用、劳动合同解除的具体操作、经济补偿金的计算等。同时,华冰律师还列举了用人单位在订立和解除劳动合同中常见的错误做法,并释明了相应的法律后果。

        李丽律师主要就工伤、员工休假、劳务派遣、女职工三期争议四个方面的处理实务进行了讲解,上述四个方面在实践中均存有一定的争议,李丽律师主要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讲解实务中法院的观点,并针对性地提出操作流程,尽可能的降低企业处理上述事项的法律风险。

        随着《劳动合同法》等一系列劳动法律法规的出台,劳动者的维权意识不断增强,而劳动法律法规从立法态度上也更倾向于保护劳动者权益,用人单位应在使用、解聘劳动者的过程中更应严格按照法律规定进行。汇丰锦律师的本次授课,旨在提高企业法律意识,为企业预防和处理实务中的劳资争议提出应对方案,从而降低企业用人风险。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李娟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