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党委办公室
实习考核部
会员事务部
纪律维权部
文化宣传部
综合工作部
教育培训部
《金陵律师》编辑部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要闻
市司法局黄永祥局长视察市律协新址
日期:2014-06-30    阅读:5,120次
      6月26日,黄永祥局长视察市律师协会新办公地址,听取了装修情况报告,并作了讲话。市局巡视员、律协党委书记王星旅,市局律师管理处、市律师协会相关人员陪同。

  黄永祥局长对市律协装修工作表示肯定:一是坚持了朴实、节俭、环保、大气,花小钱办大事,实现了办公、培训、会议等各项功能,达到了设计初衷;二是坚持了公开、透明、廉洁,建立协会内部和外部相结合的装修工作监督机制,装修各环节及进展情况及时向协会领导、各位理事公开;三是坚持了质量和效益的统一,对装修协议严格把关,对质量进行严格检查,确保装修工程如期交付。

  黄永祥局长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装修工作。充分吸收各方的意见建议,立足长远,使装修工作做到不留遗憾、少留遗憾,将协会新址装修工作注入法律元素,体现律师行业协会的显著特征。二是充分发挥新址各项业务功能。尽量压缩一般性的办公用房,满足培训、接待、会议等各项功能需求,使之成为律师行业开展活动的家园。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完善党员、工会、群团等组织机构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提高法律服务能力水平。四是抢抓机遇谋发展。市政府出台了普遍建立法律顾问的意见,律师协会和广大律师一定要抓住这一良好契机,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认真落实市政府工作部署,扩大律师工作的服务领域。五是要加强律师宣传工作。对南京律师赴藏援助工作、律师服务中的好人好事和先进事迹等要加大宣传力度。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黄晓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