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律所报道
钦友所为银城花园社区举办婚姻财产方面的法律知识公开课
作者:钦友所   日期:2017-09-19    阅读:1,248次

2017年9月, 为做好基层法律服务,普及法律知识,及时了解民情民意,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对法治宣传及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推动作用,按照省司法厅的文件要求,银城社区的法律顾问江苏钦友律师事务所王健律师建立了“银城花园社区法润民生微信群”。江东街道及社区积极参加了建群和推广工作。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居民对婚姻、家庭财产法律知识的学习,9月11日律所受社区邀请参加银城社区党员干部学习会,就围绕居民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给社区党员群众讲解了婚姻财产方面的法律知识公开课。讲座就婚姻关系中的财产纠纷、继承关系中的财产纠纷以及父母为子女出资买房等问题做出了分析阐述。现场还进行了婚姻财产知识问答环节,通过问答、抢答的方式使大家亲身参与其中,律所还为答对问题的人员准备了小礼品。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原本枯燥的法律条文,变成生动有趣便于理解记忆的身边事例,让群众更乐于参加。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