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委动态
律协法援委、栖霞区尧化街道“居民法律大讲堂” 正式开课
日期:2016-06-13    阅读:9,426次

        2016年6月1日,由南京市律协法援委、栖霞区法援中心和尧化司法所共同创办的“居民法律大讲堂”在尧化新村社区率先正式开课。

        “与其临时抱佛脚,不如平时多学习”,社区居民们对于法律知识学习的需求随着我国依法治国理念的不断推进也在与日俱增。正是基于满足广大社区居民这种学习的渴望,南京市律协法援委、栖霞区法援中心和尧化司法所一拍即合,决定在尧化地区率先开设“居民法律大讲堂”活动,希望通过这项活动既能满足广大居民对于法律知识的需求,又能以此为契机促进我区法治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

        今天的第一课,南京市律协法援委成员、栖霞区法援中心专职律师茆海宁向尧化新村社区的老年人讲解了《继承法》的相关知识,并与老年人就他们关心的一些现实问题进行了互动。老年人们说,这样的课堂很好,可以做到“有病治病,无病预防”,他们以后会带动身边的亲戚、朋友都来听课!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