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党委办公室
实习考核部
会员事务部
纪律维权部
文化宣传部
综合工作部
教育培训部
《金陵律师》编辑部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江苏欣达律师事务所暨党支部端午节前关爱老人和儿童
日期:2016-06-13    阅读:1,943次

        2016年6月8日上午,江苏欣达律师事务所暨党支部根据本所“两学一做”实施方案确定的活动内容,在严青书记的带领下于端午节前为老人和经济困难家庭的儿童送去祝福和关爱。


        第一站,欣达所律师代表们来到了枫桥雅苑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百岁老人陈奶奶的家中,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给老人送去营养品和500元慰问金,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第二站,大家来到了南塑社区,为王雅涵小朋友送去书包、文具和1000元助学基金。经社区人员介绍,王雅涵的家中经济十分困难,没有住房(住房是社区帮助租赁的),父母因年龄和身体等原因一直无业,每月仅仅依靠父亲的低保补助维持生计,今年九月份王雅涵就要上小学了,其学习费用问题成为了全家的大难题,严青书记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与随行的几位律师商量后当即向社区和王雅涵的父亲表示将会把王雅涵作为长期帮助对象,今后每年对其上学开支进行一定的帮助。王雅涵小朋友背着新书包后十分开心,并表示会好好学习。




        本次活动得到社区大力支持,本所律师中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青年党员律师积极参与并踊跃捐款。欣达所暨党支部每年都会开展此类敬老爱幼公益活动,全所律师在履行好法律服务的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履行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社会责任,并且形成了习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