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党委办公室
实习考核部
会员事务部
纪律维权部
文化宣传部
综合工作部
教育培训部
《金陵律师》编辑部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江苏薛济民律师事务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6-07-12    阅读:3,167次

        7月5日,江苏薛济民律师事务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薛济民主任与大家分享了赴京参加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的情况,着重为全所人员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辅导报告。

        薛济民主任说,现场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深被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所充分体现出的民族情感、爱国情怀、人民立场、理想信念所感染、所震撼。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深刻、高屋建瓴,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发展中昭示未来,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理解,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让人振奋、使人清醒、催人奋进。


        薛济民主任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如何把学习讲话同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作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辅导,对全所同志加深了解到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明的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准确把握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八个方面的要求,大家一致认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满怀信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广大律师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法治,依法、规范、诚信执业,充分发挥律师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作用。


        薛济民主任要求全所人员特别是党员律师在会议后,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把学习讲话同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讲话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学习效果,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学习讲话同破解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难题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律师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作用;把学习讲话同加强和改进律师事务所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以党建促所建,更好地发挥事务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律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