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介绍 >> 纪要简报
七届律协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纪要
日期:2018-10-23    阅读:7,377次

七届律协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8年10月20日利用参加第六届律师协会(全国)监事会论坛之机,在大连市富力希尔顿酒店902室召开,会议由谢满林监事长主持。会议研究了相关工作,纪要如下:

一、讨论对本届监事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表现优异的监事和监事委员(监事会工作委员会委员)进行表彰的相关事项。

与会监事认为本届律协即将换届,本届律协监事会在监事会工作方面经过积极探索、努力尝试,积累了一定有益的经验和成果,同时在监事会工作中也涌现出了一批乐于奉献、积极参与的监事和监事委员,为了积累沉淀本届监事会好的做法和尝试,鼓励并激励监事和监事会员继续关心和参加换届后监事会的工作,有必要召开专门会议对本届监事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表现优异的监事和监事委员进行表彰。同时,本项工作的总结成果也将作为本届监事会换届工作报告的重要素材内容。该项工作要与秘书处加强联系、沟通,争取圆满完成该项工作。

二、讨论对监督评价对象本年度及本届履职工作开展考核、评价工作的相关事项。

与会监事认为,本届律协即将面临换届,对监督评价对的履职考核评价工作也应当有始有终,为本届律协监事会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为下一届监事会履职留下一个良好的开局局面。该事项还要提前向律协党委进行汇报。

三、讨论了律协换届财务审计配合相关准备事项。

本届律协换届在即,财务审计事项是换届的必要环节之一,监事会参与换届财务审计工作应当提前准备,及时沟通,确保换届工作中的财务审计事项圆满完成。

参加会议人员:谢满林、仇松林、曹力、甘霖、李春香、聂新鹏。

列席会议人员:严震、钱亚飞。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赵莉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