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站之窗
市律协张利军会长调研溧水律所建设工作
日期:2017-09-06    阅读:1,487次

近日,市律协张利军会长、市局律管处领导等一行六人来溧调研区属律所行业发展和建设情况。区局周静局长、分管局长、法律服务科和七个律所的主任参加了会议。

张会长一行走访了江苏全衡律师事务所和江苏同心园律师事务所,察看了2所办公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2所服务全区经济增长开展工作的情况。

调研会上,各律所主任就律师业务疑难问题的理论研讨、区属所律师人才的引进、市属所与地方所的对接联合、法律服务产品的购买、中小律所的扶持和发展、进一步丰富律师文化生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张会长提出:要切实解决人员流动固化、客户固化和服务内容固化的问题,要加强主城律所与地方所的合作,促进市区律所所上下结合,在破产案件、PPT法律服务项目上,要引进3-5个所,加强地方律所精品化建设步伐,按照需求,找好对子,搭好平台。还要积极引导区属所律师参与律师行业各类座谈、论坛、沙龙,同时切实解决好律师职称评定工作。

区局法服科

2017年8月28日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