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服务进园区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4-09-19    阅读:7,614次

    为深入服务南京建设国家“软件名城”发展战略,促进南京软件企业的创新发展,提高软件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水平和质量,市律协知识产权业务委员会与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知识产权局、中国(南京)软件谷管理委员会科技人才局于2014年9月12日共同开展了知识产权法律进园区主题活动。

    2014年9月12日上午,市律协知识产权业务委员会与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知识产权局在“南京软件园”就软件领域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举行培训、交流和指导活动。“南京软件园”25家软件企业的40名管理、技术人员参见了本次活动并与律师就企业知识产权方面的重要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2014年9月12日下午,市律协知识产权业务委员会与中国(南京)软件谷管理委员会科技人才局在“中国(南京)软件谷”,就软件企业的专利保护和商业秘密保护主题进行专题培训和交流活动。“中国(南京)软件谷”中兴通讯等骨干企业、园区知识产权和相关服务机构的人员参加了业务培训和交流。本次活动还成为“中国(南京)软件谷”牵头的南京软博会的一项主题。

    市律协知识产权业务委员会委员和市律协部分对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有兴趣和研究的律师参加了上述活动。

    本次“南京软件园”和“中国(南京)软件谷”知识产权法律服务进园区主题活动,市律协知识产权业务委员会还特别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电学发明审查部计算机处的六名审查员,围绕软件领域的专利申请的典型问题,为园区企业提供现场指导、问题解答和帮助。

    本次知识产权法律服务进园区主题活动,由于准备充分、接近企业,因而针对性、实效性都很强,既满足了企业解决知识产权应用和保护工作的实际问题,收到参会企业的普遍欢迎和好评,也使得律师们深刻地认识和体会到了法律服务的现实需求和方向,为指导我市律师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的有效开展,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和信息。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