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站之窗
9月22日,华商不良资产处置与破产重整实务专题讲座(南京专场)即将举办,欢迎参加探讨!
日期:2023-09-18    阅读:2,209次

讲座主

      当前,我国经济处于注重提质增效和结构调整的新阶段,不良资产处置行业迎来了经济增长放缓导致的行业高度活跃期。在一轮完整的不良资产处置流程中,律师是不可或缺的角色。行业规模日益壮大的背景下,对律师参与破产重整业务的需求与日俱增,因此涌现出了诸多极其可观的业务机会。

      为帮助律师切实掌握不良资产处置的实务要点、攻克业务实践中遇到的迷雾与困境,由南京市律师协会秦淮分会主办、华商律师事务所与华商(南京)律师事务所共同承办“不良资产处置与破产重整实务”专题讲座,围绕法律服务者应如何进入不良资产领域并实现专业化问题,积极共探有效的不良资产处置途径。

二、讲座时间

      9月22日(周五)下午14:00-18:00

三、讲座地点

      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82号秦淮综治中心二楼205室

四、专题分享

      分享主题一:《不良资产处置实务》主讲嘉宾:华商不良资产专业委主任 唐华英律师

      分享主题二:《企业破产重整实务操作与案例》主讲嘉宾:华商破产重整法律研究院副院长 姚正光律师

      分享主题三:《困境上市公司收购实务》主讲嘉宾:华商特殊资产并购重组专业委主任 郑旋律律师

五、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南京市律师协会秦淮分会 承办单位:华商律师事务所、华商(南京)律师事务所

六、报名方式

      本次讲座以线下参会形式开展。为方便安排座位,请您扫描海报二维码填写参会信息。欢迎您的参与!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巢戌初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