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热点资讯
南京市局部署《2015年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状况》白皮书编撰工作
日期:2016-02-19    阅读:9,890次

    根据市知识产权办公会议办公室(市科委)通知,我市将在今年4月公布《2015年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状况》白皮书,市司法局是白皮书的撰稿单位之一,将向市科委提供2015年各部门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方面的有关资料。

  日前,市局召集律师、公证、法宣、司法鉴定等主管部门和部分综合部门,就做好撰稿工作进行部署,向各部门明确稿件体例、时间进度等要求。王星旅巡视员指出,我局是白皮书的11个撰稿单位之一,要通过白皮书彰显部门的特色工作,保证稿件质量。王星旅要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业务委员会发挥牵头作用,借此机会对全市律师知识产权业务进行调查摸底,对知识产权业务种类、涉案金额、创收额、知识产权从业律师人数等进行统计分析,搜集知识产权典型案例,全面反映律师行业在知识产权保护领域所做的特色亮点工作。王星旅希望公证、法宣、司法鉴定等部门结合各自工作,通过白皮书展示业务特点。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