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律所报道
兴天浦所积极参与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兴天浦所   日期:2017-09-25    阅读:2,859次

近日,浦口区江浦街道开展一场以劳动争议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江苏兴天浦律师事务所积极参与,安排律师全程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围绕人们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展开宣传,又以劳动合同争议纠纷的相关法律知识为重点。近年来,尽管国家对劳动者合法权益的保护力度一再加大,也针对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出台了相关法律法规,但仍有部分劳动者法律意识淡薄,缺乏对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告诉广大群众以往法律知识的盲点与误区,使广大群众遇到问题能够用合法有效的方式维护自己的权益。

活动现场,兴天浦所律师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有一位前来咨询的朱某,据了解,她是一家餐饮企业的员工,在该企业工作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但该企业并未与她签订劳动合同,也未给她缴纳社会保险。前不久,朱某与同事发生摩擦,被企业单方解除劳动关系。好在朱某每月的报酬是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发放,且保留了上班时的工作牌和工作服。根据律师建议,朱某下一步准备通过仲裁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咨询中,还有很多人遇到和朱某一样的问题,律师都一一为他们作出了解答。

江苏兴天浦律师事务所秉承诚信、专业、高效的执业理念,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为社会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南京市浦口区司法局

张建国

2017/9/25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