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热点资讯
省厅、市局联合举办《公证法》实施10周年广场宣传服务活动
日期:2016-03-02    阅读:11,584次

        3月1日下午,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和雨花台区人民政府联合在雨花台区紫荆广场举办纪念《公证法》实施10周年广场宣传服务活动,省厅柳玉祥厅长、张亦军副厅长,市局黄永祥局长、李华副局长,雨花台区李世峰区长等到场指导,雨花台区相关部门、街道及社区群众300多人参加了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近千份,解答群众公证法律咨询300余人次。

        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贯穿,邀请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方方主持,并穿插《公证法》及与百姓密切相关公证知识有奖问答,在场领导为获奖群众颁奖。同时主办方在演出场外组织了公证法律咨询、法律服务活动,摆放《公证法》宣传展板。除上述主场活动外,南京市14家公证处选择相应地点或在本公证处同时开展了《公证法》宣传服务活动。

        下一步,省市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公证行业在推进法治江苏(南京)进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增强公证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公证行业的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树立公证法律服务队伍良好形象。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