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党委办公室
实习考核部
会员事务部
纪律维权部
文化宣传部
综合工作部
教育培训部
《金陵律师》编辑部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欣达所积极落实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16-06-01    阅读:1,118次

        2016年4月26日,中共南京市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江苏欣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严青参加了5月9日至11日在市委党校举办的全市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会上市委黄莉新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

       严青书记参加完培训班后,于2016年5月18日召开本所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会议,传达了市委两学一做方案和黄莉新书记的讲话要求。经过本所党员讨论研究,制定了《江苏欣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两学一做方案》,对教育学习的目标、内容、组织领导、方法措施等做出了明确规定。方案要求本所党员每人一套学习资料,做好学习笔记,结合律师行业实际,在日常法律服务工作中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展风采”活动,要求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在办公室设立“党员示范岗”,激励广大党员自觉对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接受群众监督。让广大党员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围绕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引导党员争当“服务百姓先锋”。

       会上,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党支部在七一前夕开展两次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的具体方案,一是到八卦洲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一些生活日用品并捐赠一些款项;二是在迈皋桥街道辖区内选择一名独居老人和一名困难家庭学龄儿童作为一对一帮扶对象,捐赠一些日用品、学习用品和款项。

       最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均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规定和本所教育学习方案的要求扎实、认真地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当好排头兵,提升法律服务作风和能力,争创优秀业绩。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