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党委办公室
实习考核部
会员事务部
纪律维权部
文化宣传部
综合工作部
教育培训部
《金陵律师》编辑部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要闻
市律协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日期:2024-03-28    阅读:153次

3月24日中午,南京市律协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委员会主任崔琦主持,副主任黄哲琪、姚嘉、万婧,秘书焦达生,以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市律协副会长钱朋出席会议。

会上,崔琦主任介绍了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法律专业委员会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2024年专委的主要职责、目标及计划措施,希望致力于打造行业、产业领域的专业品牌,为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随后,黄哲琪、姚嘉、万婧副主任分别就各自分管负责的工作情况向委员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作的推进发表观点。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就后续推进工作的细节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钱朋副会长对会议作了总结,希望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法律专业委员2024年紧密结合行业发展趋势,深入了解医药行业领域,积极参与专委会的相关活动,努力产出有助于行业的专业成果。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巢戌初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