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站之窗
省厅副厅长万力调研鼓楼区法德永衡所、君劭所
日期:2018-01-22    阅读:9,346次

        2018年1月18日上午,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律协党委书记万力调研江苏君劭律师事务所、江苏法德永衡律师事务所,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推进南京律师行业改革发展进行座谈。省司法厅律师管理处处长曹扬文、省律协秘书长彭兵一同参加调研。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协党委书记陈宣东,市律师协会会长张利军,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处长丁勇,市律协秘书长蔺瑸,鼓楼区司法局局长武刚等陪同调研。

        在君劭所,万厅长一行听取了律所发展情况的汇报,对君劭所在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无论是律所建设、内部管理还是律师数量、业务收入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君劭所再接再厉,为建立一个中等规模的精品律师事务所继续努力。

        在法德永衡所,万厅长一行听取了律所发展现状和中长期规划以及在境外设立分支机构的工作汇报,得知律所今年创收过亿且合伙人及律师的平均创收已在全省乃至全国排在前列时,万厅长赞许律所是从单纯的人员高速增长向人才能力和服务品质高质量发展转变的范例,勉励律所作为江苏本土的品牌法律服务机构,要一如既往地发挥领先优势和领头羊作用,为带领江苏本土律师事务所提升到更高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作出新贡献。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李娟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