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站之窗
江宁区法律服务产业园:用高质量法律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6-14    阅读:1,195次

江宁区法律服务产业园坚持以高质量法律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法律专业优势,组织律师持续开展法治助企“2+N”公益活动;15家律所与15家商会结成对子,解决商会企业需求;在企业法律服务中心设立高质量助企服务窗口,选派优秀律师值班,接受来访咨询,并根据企业在初创期、发展期、成熟期等不同阶段的法律风险点,提供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创建两个“江宁区企业公共法律服务民生”微信群,入群企业超200家,入群律师超300人,律师在线解答企业法律问题,为企业提供零距离、点对点、订单式法律服务,服务企业便捷高效。

创办江宁律师学院,开展法治大讲堂授课培训活动。一方面,对内培训律师,提升业务能力;另一方面,对外开展企业家交流,解决企业涉法风险。2023年上半年,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培训7期。其中,针对律师队伍的自身建设,组织培训4期,由精英律师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通过“传、帮、带、教”扩充律师业务知识储备,有效提升律师队伍的执业技能和专业水平;举办企业家见面会3期,针对企业在合同签订、债务追偿、物业租赁、劳动用工、工伤赔偿等方面的法律风险开展培训,累计培训企业家及企业管理人员600多人次,培训间隙开设面对面交流环节,现场提供“一企一策”解决方案,高质量法律服务保障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巢戌初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