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樊国民:“法律+”助力高校双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10-27    阅读:847次

      “法律+”全称为“法律+”创业助力计划,是由江苏诺法律师事务所、英泰力资本及海绵学院共同发起的,面向创新企业,提供创业过程中全方位创业服务的项目,包含法律、财税、投融资、管理咨询、培训及RA等。“法律+”定位为,创新创业企业的陪跑人——发现并成就中国的技术商人。

      相较于成熟、规上企业,“法律+”创业助力计划的服务对象——创业者,抗风险能力更弱。近三年来,为帮助他们有效应对疫情,合理推动复工复产工作,樊国民组织团队律师编写《创业服务反馈表》并发送给各企业老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他们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期间的相关情况及困难,并据此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较为突出的劳动人事、商业合同、政策税收以及财务融资等方面的问题,编写了《企业应对新型肺炎疫情法律专刊》、《关于税收、社保政策的提示》、《疫情期间企业用工法律文书模板》等文书,同时向数百家企事业单位及数十个商(协)会进行了免费赠阅,旨在通过自身资源与专业能力,及时有效地助力企业应对疫情,共克时艰。上述指引及文书的发布得到了相关企业、商(协)会的高度认可。

      樊国民律师等人每年累计开设线上、线下讲座达300余场,涉及江苏、浙江、上海、陕西、湖南、北京、安徽、福建、广东、广西等20多个省份,覆盖人群十余万人。针对企业个性化的需求,及时通过电话、微信、视频会议等方式解决,做到即使在疫情期间,也能保证各项服务不断档、不降质。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