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关爱实习人员律所联盟之江苏六朝律师事务所
日期:2020-09-16    阅读:469次

江苏六朝律师事务所

勤勉敬业、天下为公

律所如是说

江苏六朝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7年12月,所内设有合伙人、资深律师独立办公室、执业律师公共办公区、党建活动室、洽谈室等共400平方米办公场地

指点六朝形胜地,惟有六朝律所”,六朝所汇聚了多名硕士、涉外法学博士在内的,具有丰富执业经验的资深专兼职律师,立志成为中等规模的专业化精品律所。


关注点滴进步 爱护陪伴成长

六朝所的实习人员会由深专职律师进行对一资业务指导从法律业务拓展经验传授,勤勉敬业、主动细致的执业习惯培养,高度负责的职业精神与客户关系维护的结合,全面务实地指导实习人员日常实务能力的训练;不仅关注和严格要求各种法律文书的写作,也要注重从咨询、洽谈、研讨、庭审等言传身教;努力完成律师实习生培养计划。

通过每月的业务学习交流会给实习生解惑答疑,通过辩护会、模拟法庭形式进行实务操作交流,通过法律文书写作、咨询交流、证据收集准备、参与庭审等具体实操提升业务能力。

在生活方面,实习人员拥有基本的实习补助,同时享有差旅补贴。

得失寸心知——实习者说

许金缘

实习开始时间:2019年11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我已在六朝所度过了一个春秋,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经历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我很感激这个温馨大家庭给我的一切,让我更坚定了未来奋斗的方向,让我在过渡期不至于那么迷茫;我也很感激这样一群可爱的同事们,教给我办案经验、教会我认真严谨在主任和师父的悉心教导之下,我在每一次客户接待、每一篇文书写作、每一个案例研读、每一次开庭审理中,点点滴滴的积累,一步一步的成长。印象里总有太多太多让人难忘的瞬间,一个眼神,一句安慰,一个小小的举动都能让人留下深深的感触,我也在陪当事人走过的每一个案件里,逐渐领悟到律师该有的社会责任感和这个职业共同体的使命,更笃定了将要在这个行业里打拼一番的决心。最后,我还想说“未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希望即将实习的同仁们,脚踏实地,未来可期!


六朝欢迎你

六朝律所长期招聘实习律师,有志于从事律师工作,法理功底扎实,.善于沟通,勤劳诚实,吃苦耐劳,工作认真细致,具有合作和奉献精神,有营销意识和陌生拜访的心态,有强烈的进取心,有一定抗压能力。

招聘联系人:王晓雪律师,手机/微信:13913926068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