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热点资讯
市局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10-31    阅读:1,528次

10月28日,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海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局领导李大海、刘蕾、王庆、谷劲松、贺庆等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派驻纪检组、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重在“抓好落实、付诸行动”上见成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抓好重点工作推进和下一步工作谋划,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全面落到实处。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