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关爱实习人员律所联盟之北京市兰台(南京)律师事务所
日期:2020-09-15    阅读:601次

北京市兰台(南京)律师事务所

律所如是说

北京市兰台(南京)律师事务所创立于2019年5月是与兰台北京总所实施公司制一体化管理的综合型律师事务所,是兰台在国内开设的第7家分所,也是兰台坚持一体化发展、布局长三角法律服务市场的重要节点。

为匹配法律服务涉及的各专业领域,南京分所按照兰台一体化机制设置了完备的内部管理组织架构,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综合全所(总所及分所)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服务。业务全面覆盖争议解决、金融、资本市场、知识产权、房地产开发及基础设施建设、国际商事、政府及公共法律事务、劳动人事等各个领域,具备为客户提供平台化、一站式的全面服务的能力。

分所主要成员均为具有高学历及丰富从业经验的资深律师,在所涉及领域具有较高专业水平和丰富的执业经验,且均在国际国内负有盛名的法学院接受专业教育,其中多名律师拥有硕士、博士学位,在银行、金融、投资、知识产权及诉讼和仲裁等业务方面,一直在业内保持着良好的业绩和专业优势。 

南京分所办公室设于南京地标性建筑——金陵饭店亚太商务楼内,交通网络联通便捷,办公环境舒适,为客户和工作人员提供了一流的服务和工作环境。

独树一帜的一体化模式

统一收入、统一支出、统一收益率、统一配置作业资源”这四个统一,可以概括兰台律师事务所深度践行的一体化运营机制。尤其当客户面临疑难、复杂的实务问题,需求横跨多个领域时,兰台的一体化便展现优势所在。对于服务要素的统一调配,可迅速为客户配置相应领域专家,以提供切实有效的法律建议和解决方案。

在兰台,作业律师并不专属于某个合伙人的团队,而以十三个专业团队为划分依据,作为某个专业团队的成员。在入职前,律师们可以选定感兴趣或是擅长的业务领域,进入相应的专业团队历练成长。于专业化、精细化的业务方向深耕细作中,他们完成蜕变和升级,成为各领域精英。

青年律师走向成功的阶梯

初入律师行业的年轻人都梦想成为执业领域中的佼佼者,兰台正致力于为他们提供“清晰、确定、可见”的成长空间和晋升路径。每一位进入兰台的青年律师,在其选择的领域中不断磨练技巧、深耕钻研,并会收到律所定制的“职业发展包”,即完善的培养制度夯实理论基础,完整的专业路径积累业务经验,完备的协作环境提升服务水平。

律师岗位薪酬制度”为基础,匹配律师职级晋升标准和职业素养养成的六个制度,每一年度,绩效考评委员会对律师进行多维、立体评价,在兰台称为“360度考评”,以客观、具体、多元的标准,使青年律师在职业发展中明晰航向、纠偏补正,使其业务能力更符合市场需要。兰台保证让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有尊严、有质量地生活,同时,根据评价,每位律师每年均会有与之能力相匹配的涨薪幅度。除专业水准外,兰台最为看重的品质是诚信与协作,以期将人才培养融入律师人格的塑造。

得失寸心知——实习者说

黄岚

执业时间:2020年4月

在律所工作的这短时间里,我感触良多指导律师郎律师是一位工作细致、严谨的女律师还记得刚实习的时候,自己马马虎虎,竟还会把郎律师的“郎”写成“朗”。经过反思,自己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律师本身就应该讲究细节、逻辑的严丝合缝,应当“眼里容不得沙”,如果因为这样的小事使得当事人对我们心存疑惑,那岂不可惜。我想只有做好每一件小事,才能有迎接更大机遇的机会。

关于专业知识,在实习过程中,每天的日常工作除了办理诉讼案件、处理顾问单位的日常事宜,我还接触到很多小问题。有的可能就是一句话,但是碍于生活经验的缺失与法律积累浅薄,背后都要做大量的检索工作。有时候为论证一个小问题,我可能需要花费半天的时间进行法条、案例等检索,我也曾因为大量时间花费在检索工作上对自己产生了怀疑,但到最后自己也释然了。因为我知道,这是积累的过程,什么事情都有一个过程,第一步总是最艰难的,这时候最需要的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可能在这期间会觉得自己工作效率低,会觉得吃力,但是笨鸟先飞,我相信,只要咬着牙坚持着,总有一天也可以厚积薄发

有人说,律师就是一个匠人,所以应该精心雕琢手中的每一个案件使其成为一件艺术品。我想,这是值得我毕生学习的一种品质与君共勉。

牛子墨

应届毕业生

来到兰台南京已近四个月,四个月的学习工作生活收获良多。初出象牙塔,一切都新鲜而陌生,当手上的事情不再是学生时代的作业任务,而是需要为当事人负责做出工作成果时,心态上的兴奋与焦虑和业务上的青涩与生疏紧紧鞭策着我的成长。高主任和郎律师都有着丰富的律所管理经验和新人培养经验,在我还是一张白纸的时候得入兰台,以他们的引领和指导在我的法律职业生涯画出重要的一笔,实乃幸事。

兰台有着独特的新人律师培训制度,每年会组织北京总所和全国分所全体新入职实习律师共同参加培训,大家共同感受兰台文化,学习兰台制度。总所资深律师们的讲授会由表及里、从内而外地为我们明晰了职业技能的提升路径。在这当中,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对《兰台职级律师作业标准》的学习,从多个维度审视自己当前的能力,作为实习律师深感差距仍然很大。但指导老师对新人律师应当合理适当为自己制定高标准以及足够专注就会专业乐业的劝慰也为我打了一剂强心针。相信只要满怀干劲地去做,在每个领域孜孜以求地深耕,我们每个新人都能以最快的速度成长为独当一面的成熟律师。



兰台欢迎您

毕业于国内外知名法学院,能熟练使用基础office软件、运用各类文件基础板式、掌握知识检索的多重方法,能够准确识别工作指令,严格按照交办律师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不依赖他人完成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

如有意者可将简历发送至nanjing@lantan.cn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