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外之窗
迈向世界 市律协涉外律师领军人才提高班集结号吹响!
日期:2022-06-27    阅读:1,059次

6月23日上午,市律协涉外律师领军人才(第一期提高班)开班仪式在协会报告厅举行,美方培训机构从纽约线上参与。南京市律协国际投资合作业务委员会副主任朱红兰主持开班仪式。南京律协外事委主任陈发云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主题为“Legal Drafting (法律写作实务)”,是在2021年南京律协成功举办的“涉外律师领军人才第一期培训班”基础上的进阶提高课程。课程聘请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资深法官杰瑞德. 莱博维奇(Hon. Gerald Lebovits)全英文线上授课。授课内容涵盖美国宪法、法院体系以及民事诉讼程序的介绍、合同/备忘录/律师函等常用法律文件的起草、法律写作及案例引用的原则标准、以及写作练习等几大板块。

杰瑞德. 莱博维奇(Hon. Gerald Lebovits)在法律写作方面富有实践和教学经验、多次为纽约州律师讲授法律写作。杰瑞德. 莱博维奇法官将亲自批改学员作业,给出配套专业技术讲解,深入解析涉外法律业务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切实帮助学员们提升法律英语写作能力。


开班仪式上,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主席张红女士、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资深法官杰瑞德. 莱博维奇(Hon. Gerald Lebovits)先生和格丽特陈(Hon. Margaret A. Chan)法官通过视频连线参加活动,并与学员们就课程安排通过视频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将极大地提高南京涉外律师的法律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服务不断增多的跨境投资与贸易、国际争议解决等涉外法律业务!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李娟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