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党委办公室
实习考核部
会员事务部
纪律维权部
文化宣传部
综合工作部
教育培训部
《金陵律师》编辑部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要闻
市律协乡村振兴法专委走访溧水区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4-03-29    阅读:159次

3月26日上午,市律协乡村振兴法律专业委员会赴溧水区农业农村局走访调研。溧水区农业农村局领导董海燕局长、赵春青以及综合科、开发科等科室负责人,乡村振兴法律专业委员会李生臣主任、张浩森副主任、舒群副主任及委员出席会议。

溧水区农业农村局热情接待来访,并详细介绍了溧水区的农村建设基本情况、农业产业基本情况、农业人才教育基本情况以及涉“三农”法服建设情况。溧水区农业农村局表示,希望我市律师积极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提供法律支持,贡献法律智慧和力量,共同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

市律协乡村振兴法律专业委员会介绍了专委会的职能及研究方向,从实务出发,分享律师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的做法和经验,深入介绍了专委会服务乡村振兴项目的介入方法、服务内容、服务范围、典型案例等情况。

与会人员还围绕律师如何充分发挥专委会职能作用和专业优势,深入参与乡村振兴项目,加大对农业农村的法治支持等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本次调研收获颇丰,会议成功落幕,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巢戌初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