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站之窗
“宪法宣传周,送法进社区”,市律协婚家委成功举办11场公益讲座
日期:2023-12-11    阅读:188次

为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南京市律师协会婚姻家庭法律专业委员会联合南京市雨花台区司法局、南京市律师协会雨花台区工作委员会共同开展了“宪法宣传周,送法进社区”活动,2023年12月1日至8日在雨花台区11个社区举办了11场“宪法”公益讲座,向社区群众耐心讲解了宪法内容,普及日常法律知识。

市律协婚家委李荣荣、薛丽萍、江耘、王倩、谢瑛、张松婷、吴晓琳、高洁、张大明、杨娟、万恒11位律师,结合案例,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和社区居民宣传了《宪法》,讲解了现行宪法的历史、国旗、国歌、国徽、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国家机构等方面的法律知识。

市律协婚家委全体委员主任马红君律师表示,市律协婚家委正以实际行动展示律师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这是婚家委所联合社区举办的第三次系列公益讲座活动,公益活动贵在坚持,每一次的付出都是对社会的一份法治力量,也是对律师职责的最好诠释。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巢戌初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