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站之窗
雨花台区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3-09-05    阅读:325次

9月2日,雨花台区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厅、市局关于律师行业党建工作部署、报告2023年上半年区律师行业党委工作,宣读增补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名单,全区118名党员律师参加会议,在全区律师行业中掀起“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的热潮。

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王云霞律师从党员教育学习管理、发展党员、基层支部建设、特色党建活动四个方面,向大会报告2023年上半年律师行业党委工作情况,得到了参会党员律师的一致认可。

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罗明同志就省市关于律师行业党建工作部署进行了传达,提出三点要求:

通过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强化政治把关、强化政治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通过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健全工作制度、夯实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行业党建规范化水平;

通过强化律师队伍建设,转化党建成果,搭建党建工作平台,进一步提升律师队伍形象、拓展律师服务功能。

为加强区律师行业党委的建设,增强工作效能,经区机关工委批准,本次会议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增选万恒同志为行业党委委员。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巢戌初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