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站之窗
玄武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律所档案规范化管理专题培训
日期:2023-09-22    阅读:625次

  为进一步加强律师业务档案管理,提升律师事务所的规范化建设,9月15日下午,玄武区司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受邀到浙江京衡(南京)律师事务所开展档案规范化管理专题培训,全所执业律师、实习律师、行辅人员共30余人参加,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严仪兵参加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由浙江京衡(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孟伟主持。

  区司法局法律服务管理科周恬伊结合律师管理和投诉处理工作,分别从案卷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排列顺序,装订和立卷编目,归档的具体要求等三个方面,图文并茂地做了专题培训。

       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王亚峰从收案、收费、印章、人员、卷宗管理等五个方面的制度制定和规范化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律所档案室的升级改造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严仪兵指出,京衡(南京)律师事务所近几年来发展迅速,硬件设施不断提高,规范化工作不断完善,希望律所力争早日成为规范化、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的综合实力强的律师事务所。对律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以党建促所建,齐心协力谋发展;二是要健全和完善相关制度,提高律所管理水平;三是要强化规范化意识,提升规范执业能力。
    此次档案规范化管理专题培训活动,得到律所和律师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认为此次培训非常有必要,受益匪浅,今后将继续强化管理,不断完善,不断求精,坚持“制度管人,制度建所”,争取取得更好的发展。下一步,玄武区司法局将加强对律师事务所档案管理的培训和监管工作,进一步提升律师事务所的规范化建设,促进全区律师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巢戌初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