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要闻
市律协公益与社会责任研究指导专门委召开主任会议
日期:2024-03-28    阅读:145次

3月27日下午,南京市律师协会公益与社会责任研究指导专门委员会在北京浩天(南京)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第一季度主任、副主任会议,公益委主任刘怡含、副主任李全、魏春西、姚兰、王家源以及秘书舒群、范心怡参加会议。市律协副会长郑建和、监事会主任汤晓淋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公益委主任刘怡含主持。会上,刘怡含主任总结了2024年公益委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对今后常态化开展相关活动和细节提出了建议和新的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南京市律师协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南京市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与专门委员会主任评价办法(试行)》,深入学习了《南京市律协监事会监督评价标准》及《南京市律师协会监事会监督评价办法》。汤晓琳监事对相关评价要求做了解读和指导

会议重点沟通了2024年第二季度活动计划的准备情况,包括 1+1 援助慰问计划和组织律师献血活动等,并针对“百所助百企”活动的进一步优化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郑建和副会长对公益委举办和参与的各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公益活动要突出创新和有效,每一个活动都应该有亮点,以一颗公益的心去做,让更多年轻律师参与进来,并提出“公益+”的概念,希望通过调研、沙龙等形式与其他部门和专业委员会进行多方位、多渠道的沟通交流、增强联系,在法治建设、普法宣传、弱势群体维权等领域体现公益价值和作用。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巢戌初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