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要闻
市律协外事与对外交流合作专门委走访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
日期:2024-03-28    阅读:164次

3月26日下午,市律协外事与对外交流合作专门委员会主任马笑匀、副主任钱亚飞、刘鼐锋及秘书长陈喆一行赴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进行走访交流。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主任朱兴华、协会主管及教育培训专委会常务副主任朱珍英及协会代表参加了接待和交流活动。

马笑匀主任首先介绍了新一届外事与对外交流合作专门委员会的人员构成、主要职责和本次来访交流目的。朱兴华主任对市律协外事与对外交流合作专门委员会的本次走访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立足于协会作为政府智囊团、产业观测台、行业织网器、会员代言人的定位,从协会概况、协会荣誉、组织架构、主要职能、工作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的总体情况。

座谈中,外事委一行还就常州新能源产业建设情况以及新成立的江苏新能源仲裁中心的发展做了介绍,并特别就协会在产业和金融整合方面的实践、双方资源平台的对接以及涉外法律服务需求等方面与朱兴华主任及朱珍英副主任做了进一步探讨。最后,双方亦就今后开展交流、加强资源整合、共享行业信息、共谋合作发展表达了共同的愿景。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巢戌初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