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要闻
玄武区召开南京市律师协会玄武分会成立暨玄武区2024年律师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28    阅读:207次

  3月26日,南京市律师协会玄武分会成立暨玄武区2024年律师工作会议隆重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南京市司法局一级调研员凌盛广出席会议。区司法局有关领导,玄武分会全体理事、监事,全区律所主任及受表彰的律师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必军主持。

     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周昕明宣读了《同意成立南京市律师协会玄武分会的批复》。张杰和凌盛广为玄武分会揭牌。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仪兵宣读了《南京市律师协会玄武分会关于表扬2022—2023年度区律师行业优秀个人(团队)的决定》。市律师协会玄武分会会长张振文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并部署分会今年相关工作。

     现场为获表彰的区律师行业优秀个人(团队)颁发证书。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对市律协玄武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区律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坚持党的领导,擦亮律师行业建设政治底色;二是聚焦发挥专业优势,护航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聚焦着眼未来发展,实现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并强调指出,全区律所和广大律师要以市律协玄武分会成立为新起点,主动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玄武新实践、推进更高水平的法治玄武、平安玄武建设中,砥砺前行,担当作为,奋力书写玄武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的华章! 附:

南京市律师协会玄武分会岗位设置

一、人员名单

(11人)

长       张振文        江苏刘洪律师事务所

副会长    唐           江苏法德东恒律师事务所

       倪            江苏三法律师事务所

       陈   彦         江苏振泽律师事务所

                   浙江京衡(南京)律师事务所

       娄德当         江苏苏商律师事务所

   事                江苏斐多律师事务所

       赵远智勇     江苏永衡律师事务所

       胡文兵        北京市隆安(南京)律师事务所

       洪磊杰        江苏苏延律师事务所

       梅           北京浩天(南京)律师事务所

监事会(3人)

监事长    吕箐翎        江苏鑫律联律师事务所

       奚春锋        北京市竞天公诚(南京)律师事务所

       陈林娟        江苏泽栖律师事务所

秘书处

秘书长    王亚峰        玄武区司法局法律服务管理科

二、机构设置

分会下设5个专门委员会,分别为合作与交流专门委员会,维权、调查与奖励专门委员会,教育培训专门委员会,文化与宣传专门委员会,发展指导专门委员会。每个专门委员会设1名主任,均为理事,各专门委员会根据工作需要,在玄武区律师队伍优选4-10名工作责任心重、业务能力强、热心公益事业的律师加入。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巢戌初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