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委动态
南京市法律援助公益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6-05-12    阅读:2,791次

        2016年5月8日,南京市律协法律援助与社会公益工作委员会积极响应市律协2016年工作要点的号召,在鼓楼区法律援助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例会,市律协监事庄宇受邀参与了本次例会。


        张芳主任首先总结了委员会在2015年度取得的工作成果和过往工作的不足,另外就以下主要议题制作了详细的方案进行了重点阐述。一是传达了市律协对委员会工作及成员们的考核项目及标准,并与参会委员们一一分析了扣分项目及加分项目,会议上委员们普遍赞同每两月至少开一次全委工作会议或组织一次活动。二是,委员会成员们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南京市律师协会法律援助及社会公益委员会的工作规则,明确了法援委的工作任务及职责分工。三是,对2016年度工作计划及委员具体如何开展本年度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工与部署。大家一致表示,除了委员会常规工作内容之外,还要富于创新,积极与各条口对接,开展各种公益法律服务及宣传活动。四是,重点阐述了公共法律服务产品研发过程及细节,并对公共服务产品的书写格式及内容进行了实例分析。


        本次会议,明确了工作目标的同时,各委员们还各自申领工作任务,力争将本委2016年度的工作计划全部落到实处,表现了较高的工作热情,体现了委员会的凝聚力!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