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要闻
时速递┃市律协召开八届十三次会长办公会
日期:2020-07-31    阅读:670次



7月31日上午,南京市八届律协会长办公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市律协报告厅召开。市律协会长贾政和、秘书长蔺瑸、副会长 万永松、 陈扬 、刘伟、韩旗、周连勇、席超 及在宁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市律协监事长沈永明、副监事长 李春 香、唐俊华 列席会议。

市司法局律工处处长凌盛广应邀出席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宣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宣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律协会长贾政和主持会议



市律协监事长沈永明列席会议



会议由市律协会长贾政和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律师行业党委第十二次会议精神 通报了市律协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研究了市律协8月工作安排及 下半年重点工作、2020年度律师志愿援藏、成立南京金陵民商事调解中心、秦淮分会成立、区律师工作委员会集中授牌、成立市律协投诉调查专门委员会等事项。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宣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巩固成果,扩大战果的基础上,加快落实各项工作计划;二是重点做好民法典宣传工作,加强宣传报道;三是合理安排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鲁鹤然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