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要闻
国际仲裁战术、策略及经验分享研讨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4-04-09    阅读:125次

由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江苏省工商联跨境业务法律专业委员会承办,南京市律师协会仲裁与调解专业法律委员会及江苏(南京)国际商事仲裁中心协办的“开放民企法治护航行动”暨第一期主题活动“国际仲裁战术、策略及经验分享研讨会”,日前在宁圆满结束。

英国其礼律师事务所(Clyde & Co)合伙人Milena Szuniewicz-Wenzel,高级律师Scott Wightman、汪润萌(Catherine Wang),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合伙人、江苏省工商联法律服务团副团长兼跨境业务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陈发云,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江苏省工商联法律服务团团长、江苏省律师协会会长车捷,南京市律师协会仲裁与调解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南京副主任朱军、南京市律师协会仲裁与调解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陈喆,及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律师参加活动。

本次研讨会在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联络处副处长沈威,以及南京仲裁办国际仲裁部(网络仲裁部)副部长于丽玲的致辞中拉开帷幕。研讨会由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合伙人、江苏省工商联法律服务团副团长兼跨境业务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陈发云主持。

其礼律师事务所合伙人Milena Szuniewicz-Wenzel及高级律师Scott Wightman、汪润萌(Catherine Wang)从英国法视角共同就“中国企业应如何应对涉外争议”进行分享。

其礼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Scott Wightman、汪润萌(Catherine Wang)

随后,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合伙人陈发云以“跨境国际仲裁案的代理与裁判”为题作了分享。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管理合伙人车捷围绕证人准备的话题分享了自己的办案感受。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律师陈喆分享了亲自办理的一起在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审理的仲裁案件,提示走出去企业应高度重视并充分防控法律风险,必要时应敢于亮剑,适时出击。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南京副主任朱军“以境内外企业在中国仲裁机构参与国际仲裁为视角”,介绍了中国仲裁机构开展国际仲裁的现状并分享了中国仲裁机构开展国际仲裁活动的实践与经验等内容。

本次研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近两小时的研讨会中,来自国内外战斗在国际仲裁一线的法律实务专家,与参会的企业法务、律师、仲裁员、企业高管等交流了国际仲裁实践中的应对策略、技巧与经验,帮助企业了解国际仲裁特点,为企业通过国际仲裁方式解决跨境争议,提供了实务指引。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李娟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