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党委办公室
实习考核部
会员事务部
纪律维权部
文化宣传部
综合工作部
教育培训部
《金陵律师》编辑部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律所报道
喜迎十九大,以法来践行
作者:谦润所   日期:2017-09-30    阅读:2,939次

9月29日下午,江苏谦润律师事务所积极组织党员律师参加了由中共南京市建邺区委政法委员会、建邺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建邺区司法局、莫愁湖街道等单位承办的“喜迎十九大.爱祖国 爱建邺 学法律 创和谐‘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普法宣传活动。

秋风飒爽、白云悠悠,启动仪式在建邺区和平法治文化广场拉开帷幕。由伍大姐工作室天平艺术团等演职人员出演的《祖国盛开法制花》、《共筑中国梦》、《学法崇德 迈好人生第一步》等各类节目,既以充沛的情感、磅礴的气势展现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又以生动形象、灵活简单的表现形式宣传了法律,实践了法治文化进基层的活动宗旨,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在各类法治节目不断登台呈现的同时,启动仪式现场的法律咨询也悄然来开帷幕,法院、检察院、公安、信访以及谦润所律师等各个政法工作人员均积极主动为现场群众解答各类法律疑惑和问题,甚至多部门工作人员联合接待,以求切实有效的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帮助。

虽然夜幕将至、凉风习习,但是启动仪式现场,所有人都热情洋溢、流连忘返。谦润所将在各级党政机关的领导下,高度重视基层法治文化建设,积极配合基层各项法治文化建设工作的有序进展,不断提升律所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质量,将律师的专业技能与与普法工作相结合,让百姓们在喜闻乐见的法治宣传活动中形成懂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意识。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