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热点资讯
李大海局长调研律师事务所
日期:2022-10-17    阅读:3,110次

10月10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海一行到江苏丰典律师事务所和江苏刘洪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市局党组成员、市委依法治市办专职副主任王庆,玄武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玄武区司法局局长刘必军、浦口区司法局局长吴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江苏丰典律师事务所和江苏刘洪律师事务所办公环境,查看了所务公示墙、党建活动室等,听取了两家律所和区司法局围绕律所疫情防控、党建工作、管理责任落实、律师诚信执业情况以及律所规模化、品牌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

李大海对律所的品牌化、专业化、规范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继续保持引领示范作用,为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做到“政治引领、党建先行”,不断提升律师行业发展水平。二要苦练看家本领。扎根本职岗位,刻苦学习业务,着力提高能力水平和服务质效,全面提升律师队伍素质,做到格局大、本领强、底线牢,为法治社会建设多做贡献。三要厚植为民情怀。在法律服务工作中彰显人民律师应有的使命担当,在法治建设、经济社会、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李娟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