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律师事务所社保申报和 税务筹划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18-04-04    阅读:3,184次


宁律秘通【201852

各区工作站,各律师事务所:

为帮助律师事务所主任和行政主管熟悉律师社会保险办理流程及相关政策,提高律师事务所税务筹划水平,增强律师事务所风险防控能力。市律协拟于近期举办律师事务所社保申报和税务筹划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年4月11日(周三)下午2:30。时间半天。

2、地点:根据报名情况待定。

二、参训人员

1、各律师事务所主任或分管律所行政工作的合伙人;

2、负责社保申报事务的律所行政主管;

3、负责纳税申报的律所专职或兼职财务人员。

三、培训师资介绍

本次培训将邀请南京市人社局实务专家和江苏通税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授课。其中,《律师行业涉税风险与防范》专题由何成实律师主讲。

何成实,江苏通税律师事务所律师。国家税务总局干部学院原副教授,注册会计师。曾长期在税务机关从事税务稽查工作,对税务稽查与应对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自即日起至4月9日中午12时止。

报名方式1:持有南京律师协会一卡通的会员,请打开市律协网http://www.njslawyers.org,在公告通知栏内,打开“《关于举办律师事务所社保申报和税务筹划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在《通知》最下方报名窗口报名(会员的帐号初始密码为:执业证号+身份证后6位(x要小写输入))。

报名方式2:已在市律协管理平台注册的律所行政主管和财务人员,请打开市律协网http://www.njslawyers.org,在公告通知栏内,打开“《关于举办律师事务所社保申报和税务筹划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在《通知》最下方报名窗口,用律师事务所的帐号报名(律师事务所的帐号密码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号+代码号后6位(字母需小写输入))。

报名方式3:尚未持有南京律师协会一卡通的会员和尚未在市律协管理平台注册的律师事务所行政主管和财务人员点击下列链接报名: https://www.wenjuan.in/s/eQJVZrw/ 


南京市律师协会秘书处

2018年4月4日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孔文娟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


    本次活动报名《关于举办律师事务所社保申报和税务筹划培训班的通知》仅对“ 南京律所行政主管,全部律所负责人、合伙人,全部律师事务所 ”开放。
    活动状态: 活动结束     报名人数限制:500人(还剩392个名额)
    活动报名时间:2018-04-04 00:00:00 至 2018-04-09 12:00:00 (报满即止)
    会员报名通道
    报名通道支持:律师事务所、律师办公室、法援机构、社会律师、法援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实习人员进行会议、活动报名,本次报名具体开放范围以上方红色字体为准
    活动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