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

14:00-17:30

在岗情况
党委办公室
实习考核部
会员事务部
纪律维权部
文化宣传部
综合工作部
教育培训部
《金陵律师》编辑部
投诉举报
电话
400-086-9797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律所报道
德和衡(南京)所走近企业,共话企业法律风险防范
作者:北京德和衡   日期:2017-11-28    阅读:8,886次

      2017年11月25日,由栖霞区政协常委提案组在330度科技创业大厦举办法律大讲堂,大会邀请栖霞区政协常委、北京德和衡(南京)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张艳和北京德和衡(南京)律师事务所王磊律师主讲,讲座顺利进行,与会人员来自各行各业,张艳律师和王磊律师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全面透析企业在运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合同风险和劳动用工风险,提出系统的建议和意见。

研讨会中,王磊律师理论结合实际,通过讲诉自己处理过的典型劳动争议案件,从中提取企业以后在管理中需要了解并注意的劳动用工风险,并根据自己多年的执业经历,提供专业水平的防范机制,讲解透彻,令人印象深刻。

     张艳律师从案例说起、从实际出发,将合同的订立、履行、违约、解除四个方面过程中企业非常容易遇到但最为可能忽视的问题提点出来,将四个不同案件中的法官观点、律师建议等整合,提出最优解决方案,为企业遇到类似问题时提供了解决的方案。

公司运营风险或者由于经营管理中缺失法律支持带来,或许由其他非法律风险因素导致,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关键在于企业怎么做到提前预防,及时规避将来可能遇到的问题。企业良好的法律风险管理和防范必然有利于平衡复杂的利益关系,对企业往良好方向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 1、 会场图片
  • 2、 讲堂背景
  • 3、 张艳律师授课
  • 4、 王磊律师授课





  • 南京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账号